拳擊是十分有效的減肥運動,持續打拳卡路里燃燒會很多。拳擊課程有很多不同的種類,初學者一般以 Kickboxing,西洋拳課程為主,當中以泰拳課程的運動量最大。

拳擊課程由於運動量比較大,可以視作拳擊有氧的運動,很多學拳擊的人士會利用拳擊運動達到減肥修身的運動效果。

Mauy thai 泰拳

泰拳英文Mauy thai 是比較剛烈的運動,殺傷力大,會利用雙拳,雙腳,雙肘,雙膝進行攻擊,又稱八肢拳術。由於泰拳會進行一些跳躍飛踢,肘撞,膝撞等攻擊,所以泰拳對訓練者本身體能要求都比較高,初學者一般以體能訓練為主,逐步學習一些泰拳的格鬥技巧,如練習對打都會佩戴安全護具,訓練新手都適合。

泰拳班推薦

如果您是初次接觸泰拳或想透過拳擊減肥修身,建議學泰拳可以選擇參加泰拳班,泰拳班一般訓練強度比較低,而且收費便宜
如果您想在短時間達到修身效果,需要一個私人訂製的訓練計劃,選擇一對一的私人泰拳教練,泰拳教練可以因應你的身體情況,調整運動計劃,收費相對比較貴

 

 

拳擊課程介紹

Kickboxing

Kickboxing比較適合初學或減肥人士。Kickboxing中文叫-踢拳,當中細分了幾種不同風格,以美式風格與日式風格為主,大部分以拳擊為基礎,運用拳擊,腳踢,肘,膝攻擊。由於需要進行一些飛踢,膝撞等動作,所以一般運動量比較高

西洋拳 Boxing

西洋拳英文叫-Boxing,同樣適合初學或減肥人士。西洋拳只能用拳頭進行攻擊及防禦,不能使用肘,膝,上半身主要訓練攻擊及防禦,下半身訓練靈活步法及走位。西洋拳不能踢腿及膝撞等,練習時必須綁札手帶保護手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三分鐘健身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